close

話說我最近因為pps所以網路掛掉
讓我連ptt都不能開了
這樣我是要怎樣賺批幣?


之前端午節我才回家兩天
思鄉之情讓人真想要吃顆粽子
平時我最喜歡逛sogo地下三樓的citysuper解解悶
買盒切好的水果也好
裡面琳瑯滿目的日系產品讓我愛不釋手
雖然裡面的東西不便宜
但我真的超愛逛百貨公司的


那天剛好要去面交我的orbis的身體噴霧
順便想要買個飲料感謝代買的小冷
就先下去逛了一下


端午節剛好當季
只有端午節才賣的鮮肉粽





這種長條型的包法是日本粽子的包法
還有一種包法是更長的包法(長的很像筊白筍)
日本的粽子都是甜粽
他們叫作ちまき
大概是配合台灣的口味就改成鹹粽
冰櫃裡其實也都有買甜的豆沙粽


我有時候對食物還滿先入為主的
只要吃過鹹的粽子
就會不敢吃甜的(感覺整個很怪!)
因此我喝過甜豆漿就不敢喝鹹豆漿
吃過甜飯糰就不敢吃鹹飯糰(傳統的那種)
覺得蕃茄是水果就不敢吃蕃茄炒蛋(水果好難想像吃熟的)
縱使蕃茄其實算是蔬菜
依此類推


一顆粽子才45元
其實不算太貴
只是有點小顆罷了
所以我吃了兩顆才飽
而且它的粽葉包了三層





裡面的肉都是瘦肉
只是我對那個米有點意見
太硬了
不知道是不是微波沒有弄很熟
但是調味還不錯


聽說台北的粽子熱量都很高
該不會就是因為這兩顆粽子讓我長針眼吧!


買的飲料是麒麟午後的紅茶(ごごのこうちゃ)
ㄧ瓶45元
檸檬茶的口味
我覺得不怎麼樣
味道太淡了
可是買的時候旁邊有個大叔一次拿了六瓶
誤導我買了下去
可是奶茶好貴一瓶70





之後我又因為慶祝黑鮪魚季
所以買了黑鮪魚的壽司
三個就一百多塊
雖然這還算當中便宜的部位.....
黑鮪魚果然好吃
我不愛鮭魚那種腥味
照片被我弄丟了
請大家自己想像黑鮪魚的長相與美味!


【店家資訊】
地址:sogo復興館地下三樓citysup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