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學生活也快過了一半了
想想真的好快
之前在那邊昏天暗地的忙碌
現在依舊每天都愛靠腰
只是現在已經比較那麼不在乎了

前幾天我過了我二十歲的生日
感覺真是可怕
我再也不是少女了!
想想當初高中畢業正值青春花樣年華
現在邁入人生的巔峰然後就要走下坡了

感謝那天所有祝福我的人: )
感謝江我們就要兩年半
你一直包容我的任性和我行我素的個性

感謝阿唄和唄妹送的零錢包
雖然阿唄感覺似乎只有功勞沒有苦勞
不過很有誠意我很喜歡

感謝瀅那天陪我吃飯
和你去烏來很好玩
之後在一起去玩吧
還有涵傳給我整整滿篇的簡訊真的很感動

感謝阿哥帶橘子去結紥
橘子現在失去尊嚴了好可憐

感謝乾女兒傳的簡訊
希望你在台中一切安好

感謝阿昌跟我說生日快樂雖然我嚇了一跳
還有你的台灣史報告真是笑勁十足(我非常認真的看剝鹿皮的照片)

感謝李漢送的巧克力
你平常都常常請我們吃東西真是不好意思

感謝寶貝我們都二十歲了
過幾個禮拜我會去找你玩的

感謝小舅在台北照顧我
還常常幫我搬東西處理雜事

感謝媽咪星期五特地上來看我
我真的很愛你

感謝陌生人的祝福



最近不知怎地感覺好累好累
現在
躺在床上都不太會掙扎了(直接倒下)



想做好多事情


考慮很久關於小老師的事情
最後還是決定不做了
這學期真的很怠惰
想把一切事情都拋在腦後


最近每天晚上睡覺都聽廣播
雖然每次凌晨都是放爵士樂
不過有時候還是會聽一下古典
好久沒買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