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顆顆


最近也發生什麼特別的事
上禮拜母親節回台中
好不想要回到台北陰冷的天氣裡
回去看了可愛的橘子
噢噢噢噢
好想念他喔
以後帶來台北好了


葛格買哀奉了
真是有夠銷掰的


最近雖然沒有很忙
但我不想脫離這樣的感覺
希望能夠一直這樣直到期末



都是唄頭害的
他偷偷告訴唄妹我動了小熊
ˊˋ
嗚嗚



對了對了
我最近換手機號碼了
有看到的人記一下吧
之前那支號碼近期內應該不會用了


0973396694
威寶哦













每次行事曆都寫的很漂亮
做的時候卻....



最近好懶喔
時間怎麼一下子睡了就沒了
: (



ㄩㄐㄌㄌ感覺很痛苦
我該省錢吃飯了
最近一堆想買的書跟cd
自從我有台北愛樂之後就自動先放棄cd了










禮拜天要去宜蘭!!
可不可以不要去看建築


宜蘭很美只要沒有黃聲遠






好想出國好想出國
可是把拔馬麻一定會說要好好存錢之類的話搪塞我
然後總是不了了之


以後我有錢一定是說走就走的那型
完全不喜歡太多的行程規劃
因為我喜歡自由遊走






我還在為一組巴塞隆納椅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