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網誌都快廢了
最近很忙
也不能說很忙
應該說我變的很懶
然後所有的事情總是積在最後一天火燒屁股才願意面對
每天就一直睡覺
好誇張我昨天睡了至少15個小時吧
躺在電視機前面跟植物人一樣醒了又睡睡了又醒


設計也跟著沉淪
很煩


然後不斷花錢花錢花錢
我這個月所有的生活費花了快兩萬塊了吧
我也不知道怎麼花的
明明週年慶也沒買什麼東西


一定是小雪太會吃所以把我吃垮了



ㄆㄆ


期中考後也沒什麼興致出去玩
也不太為了吃好吃的東西跑大老遠
第一次設計結束總覺得應該要放寒假了
時間滴滴答答


胡志強當選了

雖然我覺得他跟我一樣後繼無力
可能以後台中也要變綠地了
神豬被槍殺也太衰小
其實我滿喜歡神豬的
悠遊卡真的辦的不錯(只是我掉了好多張都找不回來)
  


南北韓也要打起來了
什麼時候會輪到我們?


小雪變的好壞而且怪怪的
他上次學狗叫真是快笑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