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有好多家中式早餐店
阜杭算是正港的台灣味之ㄧ
它已經開40年了
我一直很期待到底有多好吃
人潮到底有多少
上個禮拜五
雖然還沒趕完美學可是我還是早起去阜杭朝聖一下
它離我們學校滿近的就在善導寺的市場裡面
原本上上禮拜天想去的
後來想說假日一定要排隊半個小時以上
天氣又超冷
就擇日再去


那天還是超冷的
我差不多九點多去的
沒想到這麼冷
人潮還是超級多(還要排隊)
還好只排五分鐘





主要分內用跟外帶兩排
我想說先在裡面吃
等等在幫長忻外帶一份





來這邊當然要吃大家推薦的招牌


厚餅
一份23元
可以另外再加蛋或油條(另加10元)





沒想到吃進去真的是驚為天人
每一口都非常的飽實
外面灑了一點點芝麻有淡淡的芝麻味
麵粉是有點甜甜的而且也不會太乾
口感棉棉的
外皮有點焦又有些脆
搭配內餡裡面有蔥花和鹹味
每吃到一個地方都會有不一樣的味道
大推!!!!
吃到這個大概就不虛此行了吧
下次來吃要換加油條口味


熱豆漿
一碗18元(外帶要加2元)
也有冰的





豆漿相較之下就沒有那麼surprise
它的豆漿屬於沒有焦味的
冷冷的天氣豆漿上面都會浮著一層豆膜
我目前喝過最好喝的豆漿還是嘉鄉的豆漿
這個豆漿老實說沒有什麼


再來就是甜餅
一個18元





這個是我自己想吃的
因為我太愛甜食了哈哈
芝麻滿滿的鋪在餅皮上
吃起來味道好香
裡面的內餡是焦糖
雖然冷掉了還是一樣好吃


之後我去幫長忻外帶的時候
人潮又變多了
排隊等厚餅等了好久
因為大家買厚餅都一次買十個包回家@@"
拿到厚餅的時候還是剛出爐熱騰騰的呢
阜杭的好名聲果然名不虛傳
連許多日本觀光客都也早起來排隊
老闆娘也熟練的跟他們用日文交談


【評分】

新鮮度
★★★★★
價格合理度
★★★(請參照台北物價)
店內裝潢與氣氛
★(中式早餐搞的很氣派也挺古怪的)
烹調技術
★★★★★
服務
★★★

【店內資訊】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一段108號二樓之28(善導寺捷運站5號出口)
營業時間:早上五點半~十點半 全年無休(端午/中秋/春節除外)
定餅專線:早上(02)2392-2175 下午(02)252180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