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人不能沒有巧克力。


chochoco還在試賣的時候就知道這家店了
一月初就叫鮑比先生幫我帶回台北
他喊貴
就只好親自出馬了


這家就在提拉米蘇的隔壁
(提拉米蘇大排長龍都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我舊家那邊好吃的真多
現在出門都不知道要吃什麼
這好困擾我





這個名字感覺很起乖
邱邱口
店內的裝潢走奢華優雅風
我好愛,裝飾性也不會太恐怖
黑色與米白色的搭配





現在感覺裝潢還沒有完工的感覺
因為現在也只是在試賣的過程
價格當然也免不了高了點


進去就有店內的小姐招呼
她讓我試吃了法國的巧克力和比利時的
法國的味道比較酸,入口即化
比利時有點苦味但吃起來很順口
個人是偏好苦味一點的
濃度都是60%左右的





這個一盒大概200塊
這目前應該是他們店裡最熱銷又最便宜的商品


包裝的非常精美
非常適合送禮也很適合自己吃(感覺自己瞬間變高雅了)
情人節快到了,想趁機表白的不妨花點小錢買一盒
↑↑↑↑↑↑↑↑↑↑↑
好吧以上只是在暗示而已。


拍點內部巧克力的模樣





切成十六塊約2公分x2公分的形狀
巧克力的上灑著較苦的可可粉
這個巧克力還是建議用叉子食用免得融在手上了
巧克力的保存方式還是要芳在冰箱的蔬果櫃
我爸每次都放在冷凍櫃害整個巧克力很硬
退冰又會冒出很多水氣沾附在巧克力上


這家店不只賣純巧克力
也有一些包有臻果的
其他商品以後再試


而我看到店內陳設了一些桌椅
就問店員以後是不是有賣茶點之類的
店員說以後會陸續推出一些熱巧克力的飲品


接著
我來補充幾點巧克力的知識


首先
狗不能吃巧克力
他們會得心臟方面的疾病
再來許多人會以為吃巧克力會蛀牙
前提當然是純度要夠
可可中含有某些成分其實是可以預防蛀牙的
並且,由於巧克力中含有單寧的成分
一般人一天吃一顆70%以上的巧克力有助心血管疾病的預防


其中還有一個很大的盲點
就是女生吃巧克力能不能解經痛呢
其實是不行的
巧克力確實有鎮定情緒的作用
但對於經痛而言這是沒有根據的說法
經痛還是要多補氣,如桂圓紅棗湯之類的飲品
一般醫生還是會建議巧克力還是要在月經前一個禮拜食用


由以上
某個人已經被我騙好久了
但不管嘛
老實說這只是貼心與否的問題
鮑比先生
我經痛
買巧克力給我吧!


【店內資訊】

地址:台中市五權西路一段122號
電話:04-23754848
網址:www.chochoco.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