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感覺這兩個東西不太搭
但還是由於版面關係融在一篇裡


之前去西門町逛的時候
就看到有間店的門口都是排隊的人
聽說阿宗麵線很有名
就去朝聖了一下
店門口都是一些站著吃麵線的人
當初一直不了解為什麼會這麼紅
也許因為它的招牌也非常老
做出一定的口碑因此聲名大噪吧





分店離我們學校很近
就在SOGO旁邊
分店的好處大概就是因為裡面有座位
雖然沒有桌子
但至少還有椅子和新聞可以小憩一下
每次都會有人吵著叫我跟她去吃
雖然吃麵線很快就會餓了
但還是樂此不疲





阿宗的麵線和其他我所吃過的麵線有一些特點
一般的大腸麵線芶芡會加的比較多
吃起來也比較滑順也比較稠
我比較偏好一般的這種口味
阿宗的湯比較稀
但是阿宗的麵線裡面加入非常多的柴魚片
也有九層塔、香菜做提香
我特別喜歡它的大腸(它都放很多)
非常Q而且很有嚼勁
大碗55元
價格算起來也不算太貴
雖然店裡面也只賣這一樣主菜
不過做的好吃就會有許多客人喜歡來


另外一題
阿宗的辣椒還滿辣的
大碗的大約加一匙半就算剛好


至於阿宗的冰茶
我是沒有喝過
不過朋友上次喝過綠茶說不好喝
不過一大杯20塊
如此價位還不算太過分


之後我去SOGO復興館地下三樓的city's super買水果
買完之後聞到一股香味
很濃很濃的奶油香
就想是哪個麵包店發出的香味
原來是這家beard papa
以前沒有吃過這家
仔細看是賣泡芙的
於是就興沖沖的嘗鮮看看





有三種的皮可以選擇
日式泡芙、脆皮泡芙、甜甜圈
店員十分推薦脆皮泡芙
就買了抹茶和奶油口味
抹茶口味一個50元
奶油的一個48元





看起來十分可口
可以在那邊內用後面有座位





先吃奶油的好了
它的餡料還滿多的
你點餐的時候它是現擠奶油餡進去泡芙裡
吃第一口的時候
脆皮的口感非常鮮明(我好喜歡)
但比較失望的是內餡
當初被吸引進來的濃濃奶香
我一直期待著內餡有濃郁的奶味
只是內餡的奶香味沒有想像中的那樣
有點失望



還有補充的一點就是內餡的溫度不夠低
它調好的內餡應該要隨時放進冷藏
等到客人需要再拿出來擠
吃到新鮮的奶油泡芙內餡不是冰的感覺有點尷尬





抹茶口味
我覺得內餡也是算普通
不過喜歡抹茶的人應該會喜歡它的香味(雖然沒有很濃)


總體來說
如果價格上再便宜到40塊左右
我會更有消費意願買來吃
內餡可以在加強
幸福烘培的泡芙比起來
比beard papa差一些
但在價格上比較便宜或許更有潛力


【店內資訊】

阿宗麵線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7巷2號
電話:(02)2721-9899
網址:
http://www.ay-chung.com/

beard papa
地址:台北市太平洋sogo復興館 地下三樓
電話:(02)8772-3582
網址:
http://www.beardpapa.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