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說他最近很想吃壽喜燒
只是除了鋤燒之外
其他的壽喜燒都沒吃過
每次我都只是為了安格斯而來
因此以安格斯主打的一丁就先被考慮在內


在去之前
就已經聽聞大家對這間的評價
就是湯頭很淡
但真正的口味還是試過才知道


店裡面座位滿多的
應該不用擔心座位不夠的問題
只是人多的時候恐怕人手不太夠
店裡面的動線很差
店員又安排我們在靠近外側的位子
要去盛裝飲料的時候就必須繞一大圈
那種感覺有點差


它先送來了這個
一看到香菇我就昏了
我怕香菇
跳過





然後送來了生菜沙拉
我覺得它的生菜沙拉還不錯
它的蘿蔔為什麼可以這麼脆我百思不解
還有一個不知名的透明一條一條的東西
口感還不錯
沙拉的味道很酸甜





這是我愛的安格斯
很濃郁的牛肉味
油花分布均勻
因此口感也是非常滑嫩好吃
沾著生蛋吃真的無敵好吃啊!!





食蔬的部份還可以
可是再叫高麗菜的時候居然沒了
裡面的菇類我只喜歡金針菇
因此叫服務聲生夾了好多給我
好開心哦



煮的時候覺得盤子有點太淺了
湯頭的部分真的像大家說的那樣淡到不行
這樣就覺得一點也不道地了
感覺像是當成火鍋來煮
雖然濃一點的湯吃起來容易膩
可是真的比較好吃


這篇食記寫的很不認真
我正在低潮期阿


【評分】

新鮮度
★★★★
價格合理度
★★★
店內裝潢與氣氛
★★
烹調技術
★★★
服務
★★★★


【店內資訊】

地址:台北縣新店市北新路二段128號二樓(捷運七張站)
電話:(02)8913-5658
營業時間:am.11:00~pm.22:00全年無休
價位範圍(每人):298+10%起

arrow
arrow

    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