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
老哥跟他們研究室的同學一起去聚餐
就剛好帶我一起去吃了(因為他說要請我)
老早就聽說也經過過這家店
之前在查原燒的資料時才發現它也是王品集團的店
因為王品的店通常都還滿高級消費金額至少五百以上
所以總是一直望之卻步


店外面看起來就很高檔





進去後就有櫃台的男店員招呼我們
只是他們叫我們稍等一下(因為我們沒有訂位子)
裡面的裝潢感覺很乾淨還有小水池的設計
過了約莫十幾分鐘
就有人來幫我們帶位



我們都是點精選昆布鍋套餐
昆布鍋有很多種口味
我點的是昆布麻辣湯
我的鍋滿滿的一鍋耶
食蔬的部份可能還太少了
以男生的食量來說應該吃不太飽
試湯之後覺得辣度還不錯麻味較單薄
但整體看起來這個麻辣湯頭算是中上
不過加了昆布之後
覺得有跟沒有好像沒有什麼差別
味道太重反而都蓋過去了
不過我還是吃很爽





我哥點的是昆布湯
我有試過它的湯頭
覺得還不錯
昆布的味道有出來
鹹度可能還可以在重一點(我是重口味)





我點了牛肉
看起來還不錯啦
可是我覺得我哥的羊肉比較好吃
脂肪較多也有臊味
在麻辣湯裡比較有味道
昆布的鍋底倒是滿適合魚肉
兩者搭配起來都很鮮甜





副食我選的是麻糬
我覺得很普通
而且我拿去煮昆布鍋了
不然之後還要沾花生粉應該會很奇怪
我哥的蝦仁漿還不賴
QQ的很新鮮


負責服務我們這桌的服務生叫沁子(很像日本名字)
她還招待我們洛神冰沙
一大杯哦
比水果醋還大杯
只是吃火鍋還是不要配太冰冷的甜點
對敏感性牙齒的人來說是個痛苦
也容易引發牙齦炎


吃完後來還有甜點
我選的是桂花赤豆饌
翻成白話來說就是灑著桂花瓣的紅豆紫米湯
甜度剛好稠度也剛好
紅豆也沒有煮的太爛
這個還不錯喜歡紅豆的人應該很喜歡






整體來說
整個用餐的氣氛其實很好
不過呢
很多沒有訂位的客人都容易被打回票
外場的服務生人手真的不太夠
王品又為了維護服務的品質
造成有很多空位
以經營策略來說這樣的作法有利有弊
記得用餐前最好還是先訂位
以防被打回票的情況囉


【評分】

新鮮度
★★★★
價格合理度
★★
店內裝潢與氣氛
★★★★★
烹調技術
★★★
服務
★★★★★


【店內資訊】

 地址:台中市文心路三段127號(文心)
 電話:04-2317-7168
 營業時間:平日11:30~14:30 17:30~24:00 假日11:30~24:00
 價位範圍(每人):330+10%
 網址:
http://www.giguo.com.tw/store.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