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肥了

這是多麼令人害羞又不想面對的事實

然後我今天慢跑了十五分鐘

又不爭氣了吃了油孜孜的double cheese披薩

加上糖份超高可以黏死一攤螞蟻的三杯可樂

以及我人生中不能不吃的油炸薯條

前功盡棄了我只能這麼說

人的意志太薄弱又禁不起誘惑

減肥用說的就好了



我想離開

現在、這裏



新的設計題目發下來了

雖然很鳥尤其是基地超級鳥

可是還好聰榮的課輕鬆又活潑



這學期的課真煩

表現法又來了新老師

新老師每次都容易對我們這些不長進的孩子抱持著人人天才又上進的博愛精神

覺得人人都把他的話當作是暮鼓晨鐘諄諄教誨

但其實分數不甜的課若不是北科像高中一樣沒得選課

不然大家也不會想要自找麻煩


又有林娘娘的課

也是相同的課

只是她比較早悟透這樣的事實

再來不然就是她可能有更年期的困擾

最令人期待的總是等待準時下課的那一天

可能她心情好。


還有身心俱疲的英聽課

分數打很低又愛在那邊碎碎念


比較有趣的通識課在上刑法

老師很好都講實用的法律

還好當初不枉費我還對法律有稍微那麼一點興趣

把它排的很前面

對陳長唄而言更是補充common sense的一堂課


還有說到體育課

因為我還滿愛運動的

足球感覺很新鮮雖然完全不會


最近事情好多

又很想回家

很多很多事情

好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