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 M   F E D   U P



好 喜 歡 老 氣 過 時 經 典 復 古 紅
好三八哦



好 想 要 移 民 高 緯 度 這 樣 我 的 皮 膚 就 會 瞬 間 變 滑 嫩 白 晰









為 什 麼 男 人 只 愛 不 聰 明 卻 很 會 做 家 事 的 女 人



搞的我也一頭霧水
乾脆就這樣混過去就好了



不知道是不是 太 倦 怠 
連自己的作業都不想碰卻很愛幫別人做功課
一天到晚就會說"啊,你們的作業比較有趣"


說到底就是想轟炸自己就是了




爭執        X    ? times
 
也許是我真的真的真的太奇異太挑剔太不合群太特立獨行

但絕對不是我故意喜歡在底下掀風波
更不是我愛酸
換人做做看我也會想要先落跑


我只是暫時無法對現在的情況展現任何的leadership以免被轟炸獨裁政策


誰 快 來 揍 死 我 那 不 妥 協 的 腦



初一早
初二早
初三睏尬飽

遇到情人節就需要強大的眼瞎耳聾!!!!!!!!












才來沒多久就要去吃尾牙





好悠閒哦

雖然我愛吃合菜想吃合菜但饗食天堂我也是可以勉強接受
回來等我食記
我現在根本就歇業


















SPOTTED!!


WATCH UP for your XXX character

U've  got an answer

and U asked for i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