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尼克七月在勤美開幕了
原本借了一堆百事達要借給寶貝
就順便約在尼克一起吃早午餐
尼克原本就開在舊家的附近
以前去吃過一次
本來生意就挺不錯了
連平日就很多人






位置很好找
就在金色三麥的旁邊
想想以前這裡......好像是開一家寵物美容店的吧?!






我們約九點半見面
我提早了一點到
感覺這裡的用餐氣氛比美村的感覺好哦
裝潢很有星巴克的味道耶
還會有沙發區
吧台也是開放式的
服務生都很親切
幫我先倒水並遞上MENU





我看了一下MENU邊打電話給寶貝





早上的套餐好像是供應到下午兩點





這邊是各式的單點麵包
我點了煙燻鮭魚口袋麵包(100元)
加套餐可以附飲料、沙拉或薯條(+60元)
寶貝點的是德式套餐





煙燻鮭魚很不賴
上面灑了些微的起司粉和胡椒
煙燻的味道非常濃郁
雖然我不太愛鮭魚生魚片
但這種處理過鮭魚的腥味和油脂味我非常喜歡
切成薄片更突顯魚肉的嫩度和新鮮
搭配旁邊的生菜淋上特調的醬汁
非常爽口!
美中不足的大概是那個麵包
如果是烤過有脆脆的就好了





不知道為什麼覺得尼克的薯條特別好吃
現炸熱呼呼的
表皮也不像一般速食店那樣非常油膩
外酥內軟
馬鈴薯選用較粗的吃起來裡面的馬鈴薯肉也特別好吃





飲料是蘋果汁
普普通通的
很可惜有點小杯





寶貝的德式套餐
感覺很營養又無負擔
不知道好不好吃欸
寶貝是這裡的常客
她說媽媽和這裡的服務生都很熟


這次沒有點招牌的尼克主廚沙拉
建議多人來吃再一起share
尼克從以前就是主打著清爽無負擔的風格
除了食材新鮮之外
裡面的烹調醬汁真的很好吃
像是用水果之類調出來的
人家說
早餐要吃的好
尼克的早餐就是營養均衡的早餐
少油少鹽高纖維
如果附餐也能提供牛奶就好了
補充一天的開始
就是整天的元氣
下次還要再來哦!


【店家資訊】

Naked Cafe
地址:台中市公益路68號 (勤美誠品1F)
電話:04-23261168
營業時間:7:0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