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買新相機
自從江把我的相機弄壞之後
他的相機也快垂死了 

最近很忙
下禮拜又要草評了
張奶奶真他媽的兇逼八
一直問這裡為什麼那裡為什麼
我爽阿
一邊說著"形是最後生出來的"
難怪東西會醜不拉嘰的

星期二去看calatrava
哈哈
我吃了好多三明治和餅乾

崑振星期三問
下學期還會不會修
我考慮了一下
想想下學期說不定會去幫唄頭的展
畢業設計也開始了
也許機會真的不高

這幾天
都在做憲法報告
拎娘居然預警我
自己課不好好上
還在怪別人不聽
上課想到什麼就講什麼
都聽不下去了
突然懷念以前那個憲法老師
偶而上一次課
上課交交報告聊聊天
也不會亂當學生
 
 

 我都已經做好下學期換老師的心理準備了

 下個禮拜回家
一整個沒力

 然後
 依芳要結婚了!!
 唉
 隨著年齡的逼近
 我應該也會開始參加一場又一場的結婚典禮吧

自從念了建築系我就很少運動
我應該要慢慢找回跳舞的熱情
等到畢業後去學跳舞好了

還有阿吉也好久不見了
我的水彩已經超久沒碰
會不會都乾掉
我還想學油彩和潑墨 


 這學期不是普通的怠惰
作一些有的沒有的事情反而挺認真的
忽然就很想逃學 
  唉

 我怎麼了呢?

最近我突然想起我國三叛逆的情形
那時候情緒總是很容易在崩潰邊緣
忽然眼淚直流我就衝出教室翹課
 想想那時候真是隨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