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時間過得這麼快
不知不覺已經四年級了
畢業設計
想想很漫長
或許明年的我就覺得瞬間即逝了吧


雖然我早就猜想妳已經知道了
但我依然覺得因此牽涉到第三個人真的很幼稚

我也知道妳不想再連絡了
讓我們就這樣放在心底吧


最近接連發生了類似的事情
我不想說
這個人那個人這個人那個人
一切就這樣順其自然吧 



或許這就是孽緣
但想想或許還是有現世報
我沒辦法輕易原諒
也可以說是我牡羊座愛面子也好
反正我真的拉不下臉
  

 

 或許到明年這樣忙一忙
 就會把這些小細節淡忘
 唉
 把該忘的都忘記吧

 
 我想緣分這種東西真的很奇妙
 當你越想守護它
 它就離的你遠遠的
 可是遠離它
 似乎又看不到結果
 它既不是絕對也不是相對的
 只能說人跟人在一起
都是上天的安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